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爆米花作文教室-溜冰鞋 三年級 沈楷庭

溜冰鞋 三年級 沈楷庭
早上,媽媽往窗外一看:「哇!這種天氣最適合溜直排輪,我們就提早吃午餐,然後到立農公園溜直排輪好嗎?」我跟爸爸異口同聲說:「OK!」
  吃完午餐後,大家各自去準備東西,我換上輕便的衣服,然後套上護手、護膝,再戴上安全帽後,全副武裝好了,當我站起來,哇!竟然跌倒四腳朝天,糟糕!以前學的全忘了。爸爸趕緊扶我起來說:「沒關係!好久沒玩了,所以才會這樣,現在帶你跟我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走沒幾步後,,我鼓起勇氣自己開始往前溜,結果摔了又摔,氣得燃燒起我的鬥志心,竟然溜到了公園。好棒喔!
  四點多了,我們就邊溜邊溜著回家,爸爸說:「你表現得很不錯喔!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就有好的收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