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爆米花作文教室-日記 三年級 陳姿苓

日記 三年級 陳姿苓
  今天一放學,我就滿心期待的和芳儀一起回家。
  我們一回家,媽媽就要我們趕緊去寫作業,我只好垂頭喪氣的進房間。
  因為作業太多,寫完時,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一想到等會要上作文課,我的精神又來了。  每次聽到電鈴聲我就去看,沒想到一下子老師就來了,讓我好高興。
  今天我們學了很多的成語,有一箭雙鵰、一石二鳥、兩全其美、一舉兩得.....,這些成語並不是用死背的,而是玩我喜歡的遊戲-比手畫腳記起來的,這遊戲很好玩,就是把一張紙上面寫成語,然後把紙條貼在頭上,其他人比手畫腳讓對方猜,每次大家都絞盡腦汁的想著,真好玩。
  希望下次上作文課時,爆米花老師能教我們更多成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