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是發明家 沈楷庭

我是發明家
 人類的頭腦很聰明,在生活上會遇到許多不方便的事,就會想出各種好主意,在生活上做起事來很方便。像我,有空我就會和同學一起研究一起發明,到最後就成為發明家了。
 有一次,我在學校,遇到了一個問題,書包太重,上不了樓梯。回家後,我在實驗桌上看到關於科學類的書,我想了一年又一年,突然,我靈機一動,四處去尋找材料,材料有:噴射器、遙控器、馬達、書包,經過十年的努力和改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發明了噴射書包。我在房間裡開心的又叫又跳,整個房子都快要倒榻了。媽媽跑進房間裡問:「兒子怎麼啦?」「妳看,我發明了噴射書包!」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鈕,書包就會噴射過來,媽媽說:「你變成小小發明家了。」
 又有一次,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跟媽媽說:「我想吃點心。」我跑到房間躺在床上,我突發奇想,再來發明吧!經過我絞盡腦汁,想了一年又一年,
終於想到了,只要找一個提款機在改造一下就可以了。我這次竟然想了五年,只要投入十元,它就會掉出五倍的錢喔!
 智慧就在我們的身邊,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所以不管遇到什麼問題,記得要先動動腦,來解決問題,才能像我一樣變成小小發明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