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淡水遊記 四年級 林韋志

淡水遊記 四年級 林韋志
今天我和妹妹、媽媽坐車去淡水玩,到了淡水人山人海,好熱鬧。
我們先去淡水老街,街道裡傳來陣陣叫賣聲,攤販熱情的介紹,讓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我吃了水果口味的刨冰、金黃酥脆的鳥蛋等。我之後還去玩抓魚、丟球,射水球每樣遊戲都很好玩又有趣,我玩得不亦樂乎,簡直不想回家,特別的是我看到有人在賣烏龜,就覺得烏龜很可愛,因此我花十元買了一隻烏龜回家。
最後,我們一直玩到十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在車上烏龜一直在盒子中走來走去,好像在尋找食物一樣,所以一到家我馬上給烏龜搬新家,他好開心的在水中游來游去,並且大口的吃魚。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媽媽下次可以能再帶我去淡水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