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難忘的一天 三年級 沈楷庭

難忘的一天 三年級 沈楷庭
星期五是兒童節放假,剛好也是我爸爸的生日,我可以陪他一起慶祝。又因學校提早一天舉辦兒童節親子體驗活動,真是好棒喔!
當天活動開始,我們先玩古時候的童玩,有打陀螺、踩高蹺、套圈圈等,尤其最令我難忘的是「踩高蹺」,踩高蹺是一種訓練平衡的遊戲,並不是每個人都行的。
當天還每個人都發一張兌換劵,可以兌換自己想吃的零嘴,有爆米花、棉花糖、糖葫蘆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下個項目是紮稻草人也是最困難的一項。先拿起兩根稻草綁在一起,然後用手刀的地方把它揉成一根稻草,結果我失敗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多做幾次一定會成功,只可惜時間有限。不過,也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