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2010年書展 黃右嘉

上一個星期四是我期待已久的台北書展。展出的地點是在世貿三館舉辦,為了這一天,一大早我、哥哥跟媽媽三個人,就搭著捷運前往世貿三館看夢想已久的書展。

到了世貿三館,裡面人山人海,大家摩肩接踵地為了搶購便宜的書籍,都一窩蜂的趕到這個書展,來看可不可以找到他們夢寐以求的書,在這麼多書籍區裡,我們先到時報專區,選了一本我最喜歡的書是「預知生死的貓」,我選這本書的原因是這本封面的貓很可愛,而且它的內容描寫述一隻會陪著人走到盡頭的貓,令我感到好奇,所以我就買下這本書,打算回家細細品嚐這本特別的書。

這次的書展,除了買「預知生死的貓」這本書外,我還利用我的零用錢,買了我喜歡看的漫畫,這次書展讓我滿載而歸,但是這些書籍要好好閱讀,才不會浪費爸媽的苦心,帶我來挑選我喜歡的書,也不會辜負了作者們寫書的用意。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