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過年 楊庭嘉

過年時,我爸爸會帶我們全家去我堂哥家拜年。
到了目的地以後,堂哥就開開心心的把他的遊戲機分享給我玩,我們玩的是太鼓達人,雖然是在玩遊戲機,但是真的有像在打鼓一樣,沒想到我這個沒有打鼓經驗的人,都可以打擊出一首首的曲調;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們就在堂哥家住了二天一夜。

過年期間,叔叔、阿姨都會包紅包給我,拿到紅包的第一件事,就是說吉祥語,恭喜這些叔叔、阿姨新年快樂,然後再交給媽媽,這樣開學時,媽媽才會用那筆紅包錢幫我繳學費。
這次過年,我過得很充實、很開心,還不小心發現我另一個才能,就是我有著不錯的音樂細胞,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堂哥家玩,看看可不可以再發掘我另一項才藝。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