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作文欣賞 寒假生活記趣 林哲宇

寒假時分,我和哥哥總期盼到安親班學才藝,盼了許久,終於參加我最喜歡的足球課。

上足球課之前,要先做暖身運動,我們盡情的伸展肢體,如果我們沒有做暖身運動,我們很容易就會受傷,所以我都很認真做暖身操。


到課堂的最後面,我們會比賽,看誰把球踢進球門最多,最多的人表示他有努力的練習踢球,因為我很喜歡足球,所以我上課時,都很努力的學習,下課後,也不忘練球,認真是沒有白費的,通常我是踢最多的那一個,這也是告訴我,有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等到開學時,我一樣會照著我現在的心情,去學習更多事物。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