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我希望 林哲安

我希望自己是隻老鷹,展開厚實的雙翼。向高空飛去,飛到阿里山,低頭俯瞰看美麗櫻花,阿里山的春景盡收眼底,飛累了就停在樹枝上休息,傾聽大海作得一首首動人的曲子。

我希望自己是個大海,整天自由自在地演奏自己創作出來的曲子,讓聽到的人們,感到放鬆,並帶走人們的哀傷、憂愁,這樣世界才會充滿希望。

我希望自己是一枝彩色筆,讓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意,為人類製作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在人們的人生過程中添加色彩,讓單調的生活多點樂趣,把黑暗消滅,帶來多彩多姿的希望。

我希望我是一棵大樹,努力向上生長,撐起我的大傘,讓沒有安身之地的人們,有遮風擋雨的地方,也歡迎人們來我的傘下休息聊天、泡茶,增加彼此的感情。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