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想去的國家 六年級 李亭誼

我想去的國家那裡有一座綿延上萬里的橋,它是民族的象徵,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這國家不只一個寶,還有許多令人驚豔的古蹟,那裏的城市和鄉村,有著天壤之別,你猜到我最想去的國家是哪裡了嗎?我最想要去的國家─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為居亞洲,雖然很多人認為中國大陸的生活水平很不好,所以很多人不會想要去旅遊,但我卻認為,那裏有很多吸引人的古蹟和許多奇特的風景,尤其是那一座偉大的建築─萬里長城,我想要登上長城,極目遠望這壯闊雄偉的奇景,雄沉剛勁的北方山勢,可盡收眼底的磅礡之美。

我一定要帶著全家人去體驗,去欣賞中國的美景和獨特的建築文化,讓他們更進一步了解中國文化之美,當然也希望社會和科技的進步,能夠改進中國的人民素質和生活水平,讓更多人看到中國文化的發揚和吸引更多人了解中國文化。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