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的休閒活動 六年級 李亭誼

當人們工作繁忙而感到疲累時,都會想要做一些靜態、動態的室內外活動來解除疲勞,更讓自己的心情能夠放鬆、快活一些。
結束一天的課業,回到溫暖的家,我的休閒活動就是跟家人一起下象棋,下象棋不只可以訓練腦力,也可以增進我和家人感情,此外,我也喜歡和家人在清新的早晨,聽著外面的蟲鳴鳥叫,輕鬆地哼哼歌曲,結束了這些活動,我們就會前往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的菜市場。
星期日下午,當天氣涼爽時,我也會邀約同學一起打籃球,我喜歡在陰涼的地方打球,因為在炎熱的天氣下打球,常常會汗流滿面,常常因為刺眼的陽光視線不佳而受傷。我藉著打球來訓練我的體力,我也盡情享受這美好的休閒活動。
我喜歡在空閒的時候安排休閒活動,也養成了利用休閒活動來調劑身心的習慣,休閒活動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和益處,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並在空閒時盡情的享受它。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