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過年吃團圓飯 三年級 沈楷庭

過年吃團圓飯 三年級 沈楷庭
  除夕當晚,我們坐著爸爸的車到皇廷飯店吃團圓飯,剛坐下來沒多久,好吃的佳餚上桌嘍!
  第一道是湯,是飯店的招牌湯,他們還介紹給我們聽這道菜的由來。大家聊得有說有笑,吃得津津有味,菜色有桔汁羊小排、清蒸魚、干貝蝦球……,這些風味我都很喜歡。
  當我一聽到長輩要發紅包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今年可以收到多少紅包,我把紅包打開,好像看到黃金似的,讓我好開心!今年我還特地包給奶奶一點小小心意,以感謝奶奶對我的照顧。
  隔天,當太陽在東邊時,我們才回家,那時我已經在車上呼呼大睡,今天真是自由又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