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小時候 三年級沈楷庭

小時候 三年級沈楷庭
  小的時候,我喜歡騎車,喜歡卡通人物哆啦A夢,還有我很頑皮,現在回憶童年,像一段甜美的夢。
  小的時候,我喜歡騎車,奶奶為我買了一輛腳踏車,後輪還加了兩個小輪子,有一次跟爸爸在捷運站周邊繞圈圈,我邊騎邊想,這項運動休閒不錯耶!對身體又有益,結果沒專心騎,前面剛好有人騎車過來,我嚇得不知所措,整個人就跌倒,還好是輕微的擦傷,我以為多兩個輪子很安全,騎上它感覺好神氣!卻也會跌倒,以後騎上它可不能掉以輕心!
  小的時候,我喜歡看卡通影片,尤其是哆啦A夢,打開電視機,只要是播放哆啦A夢,我就乖乖的坐著看,好羨慕牠!真希望我也有個神奇的百寶袋。
  小的時候,我很頑皮又好動,奶奶跟我說:「你還不會走路時,很喜歡爬上爬下,所以不知什麼時候,弄斷了手的一根小骨。當你長大後才發現,現在要接好太遲,除非再折斷一次,把它接好。」聽完後我好害怕!但很幸運只是斷了那根小骨,對我的手影響不大。
  小的時候,我喜歡騎車,喜歡卡通人物哆啦A夢,還有我很頑皮,現在回憶童年,感覺自己很幸福,讓我難以忘懷。

1 則留言:

爆米花我要大聲說 提到...

這片文章要感謝楷庭爸爸,
熱情提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