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是一隻大老鷹 四年級 周松霖

我是一隻大老鷹 四年級 周松霖  
  浩大的山谷中,住了許多動物,有我的同伴老鷹、森林之王獅子及兇猛的老虎......。而我就是這些動物裡最為英俊,聰明絕頂的大老鷹。
  我每天都在高空中盤旋尋找獵物,像是兔子、小羊、我的眼神十分的銳利,只要被我鎖定的目標,都難逃我的手掌心,但我在天空中尋找獵物時,還是要十分小心,因為我最大敵人-人類總是出奇不意,之前,我的同伴沒有留心,就被獵人的獵槍盯上,"碰"的一聲,可憐的他就這樣命喪黃泉了。  
  我們老鷹是天上的霸王,而獅子則是地上的國王,我們天上的動物和地上的動物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但還記得幾年前,因為我們搶食獅子的食物,而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還好最後由我領導大家,撮合兩國和解,經由我的勸說排解,兩國不再爭論不休,仇視對方,反而會互相合作,從此之後,我就變成老鷹國的外交大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