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是一隻肥胖的小豬 三年級 沈楷庭

我是一隻肥胖的小豬 三年級 沈楷庭  
  當我在動物學校時,大家都在嘲笑我說:「哈哈!你最沒有用,從早到晚只會吃、只會睡。」我一聽,很難過就垂頭喪氣的回到豬舍。  
  隔天,一早起來,我下定決心偷偷的學習多樣技能,別人在休息,我卻埋頭苦幹的練習,他們都看不出來我在做什麼,而且又在嘲笑我,以為我在減肥呢!
  有一天,學校舉辦表演活動,我跟同學說:「我待會會上台表演喔!」大家都在懷疑我怎麼可能會表演。我一上台,看到有不計其數的觀眾,但我一點都不怯場,我深吸一口氣唱出優美的歌聲,台下聽得如痴如醉,接著我又展現精湛生動的功夫拳,虎虎生風的拳法,讓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以後再也不敢嘲笑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