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歌王!柏一達 五年級 歐力嘉

歌王!柏一達 五年級 歐力嘉
  我是一隻肥肥胖胖的小豬-柏一達,我住在一位可愛又親切的小女孩家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一到學校裡,我總是坐在那黑漆漆又孤單的位子,因為大家都取笑我,叫我阿達。  明天我們合唱團就要表演了,老師還邀請家長一同來觀看。而我自己很愛唱歌,但卻沒有被分到獨唱的部份,我有點失落和難過,因為老師說我的聲音太細太尖,不適合獨唱,不過我還是很努力認真的練習,反而是被指派到獨唱的同學,因為驕傲而偷懶不再練習,明天就要登台表演了,我真替感到忐忑不安。
  一大早,我的好鄰居小鳥小姐,她清亮的歌聲把我從夢中叫醒,啊!我一看時間,糟糕!我快來不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去,還好大家還在整隊,我趕緊竄進隊伍中,不到一分鐘後,厚重的布幕漸漸拉起,大家齊聲唱出快樂的歌曲,歌曲即將就要到獨唱的部份了,但那位獨唱的同學卻發不出聲音來,大家有些驚慌失措,這時我很鎮定的為她唱出獨唱的曲子,演唱終於順利閉幕。
  老師十分的意外,我有那麼高的音樂天份,從此讓我擔任音樂小老師,同學也很羨慕我,也不再嘲笑叫我阿達了,反而叫我柏一達老師,我萬萬沒想到,我的未來竟然可以變成王力宏,成為知名的歌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