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是細菌 六年級 王澤鈞

我是細菌 六年級 王澤鈞
  我無所不在,到處都有我的孩子,我殺了許多人,他們都活該,因為他們不洗手、衛生習慣差,愛亂吃東西,不過就是這樣我才有機會侵入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痛不欲生。  有些人吃飯前不洗手,不知道手上有數十億我的孩子,就直接上桌吃飯,所以我英勇的孩子就有機會進入他的身體,前陣子有個活潑愛打球的高中生,打球回家覺得很餓,飢腸轆轆的他不想洗手,就直接吃飯,我就趁機進入他的身體,侵入他的免疫系統-白血球,白血球一直猛力的阻擋我,但我一路過關斬將的到達要害-腦下垂體,控制他的體溫,原本活蹦亂跳的高中生,一下子發高燒高達攝氏四十度,雖然立刻緊急送醫急救,但最後還是難逃我的手掌心。
  被我侵入的人,輕者流鼻水、咳嗽,嚴重者不停的上吐下瀉、頭劇烈的疼痛...... ,如果還不重視我的威力,後果就會不堪設想。日後我還要奮發向上的找尋衛生習慣不佳的目標,讓我大開殺戒。人類其實很脆弱,我稍微動一下,他們就生病了,如果我生氣了,任何抗生素都殺不死我,讓自大的人類知道我才是最強的,一但我進入人類的身體,我就會肆無忌憚的在人體裡到處作亂,到時後你就知道我有多可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