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是一隻瘦瘦小小的狐狸狗 五年級 鄭聿涵

我是一隻瘦瘦小小的狐狸狗 五年級 鄭聿涵
  我的主人心地非常善良,我原本是一隻髒兮兮的流浪狗,他好心收留我,並且幫我洗澡剪毛,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毛是雪白銀亮的。
  我一進去主人的家裡,主人就馬上幫我倒香甜的牛奶,還買了新項圈給我,並且幫我取名叫斯諾,主人跟我說:「斯諾你很重要喔!因為你是這間房子的守護者,你要好好好保護這個家喔!」當夜幕低垂的晚上,主人就摸摸我的頭,且輕聲細語的跟我說:「斯諾,晚安。」我搖搖尾巴,高興的回應主人,大家熄了燈,上床睡覺,只有我精神抖擻,我的耳朵變得很靈敏,只要聽到一絲絲風吹草動,我就會大叫,嚇阻小偷闖入。
  主人交代我的事,我都能如期達成,我也十分貼心,當主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一定會陪伴他和安慰他,雖然我是一隻瘦瘦小小的狐狸狗,但我會盡忠職守並且盡心盡力保護我的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