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爆米花作文教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四年級 周得揚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四年級 周得揚
  我是一隻沒人要的流浪狗,我住在一間亂七八糟的小木屋,沒有主人飼養我,所以我吃的食物都是垃圾桶裡腐壞的東西。
  有一次我走到一家動物醫院,裡面的狗看到我狼狽的模樣,都嘲笑我,說我怎麼這麼髒又這麼臭,我聽到了心裡非常難過,所以我想變成幸福的動物。突然,一道閃電打了下來,"轟隆!"一聲,我被銀白色的雷電打到了,一時眼冒金星,失去了知覺,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等我一醒來發現,我搖身一變成為一隻溫馴潔白的小貓,但是我變得很膽小,看到大型的動物只會喵喵叫,聽見犬吠聲都嚇得魂飛魄散,怎麼辦?變成貓咪讓我很緊張,誰能救救我啊!我不想當一隻膽怯的小貓咪,真希望奇蹟再度發生......。
  這時天空烏雲密佈,好像又要打雷了,我趕緊在心中默默的祈禱,我想變成人類,因為不會被嘲笑,也不會變得又髒又臭,人類也可以自己洗澡,也不用吃垃圾桶裡的食物,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