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哭了 沈楷庭

我哭了 沈楷庭
我哭了,當我騎車摔倒受傷,回家擦藥時,我一直忍耐,告訴自己,不要哭!不要哭!但它還是不聽指令,一直哭,奶奶就跟我說:「擦了藥才會快快癒合。」
我哭了,當我辛辛苦苦把積木堆好時,不小心被粗心的弟弟撞倒了。我哇哇大哭!不過我原諒他,而且告訴他:「下次要小心點,不要再粗心大意了。」
我哭了,因為奶奶生病了,看到爸爸媽媽著急的模樣,我也難過得哭了!希望奶奶早日康復,我要好好孝順她,讓她長命百歲,陪我長大,我一定會為她服務照顧她一輩子。
我哭了,當我心愛的寶貝好書不見了,我四處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就躲在房間裡放聲大哭,當媽媽知道我最心愛的書不見了,就偷偷得再買一本,當我知道了,就抱著媽媽說:「謝謝您,我好愛您,我以後會好好孝順您,我會幫您搥背、倒茶。」媽媽回答我:「不客氣,真是個好孩子,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