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六福村遊記 五年級 鄭聿涵

六福村遊記 五年級 鄭聿涵
今天天氣晴朗,所以媽媽一大早就趕緊叫我們起床,告訴我們要去六福村玩的消息,我和妹妹聽到這消息,在客廳手舞足蹈的高聲唱歌,並且高高興興的去換衣服準備出發。
人山人海的六福村果然是小孩子的天堂,到處都可聽見歡樂的笑聲。我去玩了許多遊樂設施,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海盜船,因為一坐上海盜船時,風吹過來冰冰冷冷的,讓人覺得真是清爽又舒服,不過,這時出現愛搗蛋的蚊子,把妹妹叮的滿頭是包,害她癢的受不了。
一天下來,我們都玩累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所以媽媽就帶我們去吃美味可口的午餐,飢腸轆轆的我好像可以吃下一頭牛,餓壞的我一開始就狼吞虎嚥,都忘記好好品嘗食物的美味。
六福村好玩極了!我的腦海中一定會永遠記住這次刺激的活動,因為六福村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真讓我大開眼界,令人難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