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去小人國玩 四年級 周得揚

去小人國玩 四年級 周得揚
上個星期天,我聽到姐姐跟奶奶討論下星期天要去小人國玩的事情,我從那天起就滿心期待出遊的那一天。
到了那一天,我們一群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前往小人國,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就聞到一股股淡淡的香味,好奇的我就朝著香味前進,啊!原來是棉花糖的味道,這味道好令人懷念,令我當下口水直流,想要奶奶買給我吃,而奶奶也同意買給我吃,真棒!
遊樂場裡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先去玩旋轉木馬,之後再去玩刺激的海盜船,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這次的出遊能玩的如此盡興,都要感謝奶奶和爺爺精心巧妙的安排,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小人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