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炎熱的夏天 六年級 王澤鈞

炎熱的夏天 六年級 王澤鈞
炎熱的夏天,當太陽公公才探出頭來時,媽媽就把全家人都叫起床,原來今天我們要去墾丁玩,不過實在太早起了,有些不習慣,所以準備的行動有些遲緩就像一隻恐龍一樣。
慢吞吞的我們終於要出發了,而無情的艷陽,讓我飽受痛苦,在車子裡冷氣開到最強,卻抵不過太陽的熱情,頓時間,車中就如烤箱一般,不過想到要去墾丁玩水也就忍耐了下來。
一路上,我一邊看著窗邊的美景,也一邊欣賞我帶的DVD。中途我們還到有名的清水休息站吃中餐,不過,一腳才踏出車門,身體就似冰棒遇到高溫,快要溶化,還不到一分鐘就汗流浹背。名聞遐邇的清水休息站,很大很舒適,讓旅客可以暫時躲避炙熱的大太陽,休息一會兒,我們又精神飽滿的前往目的地-墾丁。
終於,到達大家期待以久的墾丁,我和妹妹迫不及待想看看我們住的飯店,飯店很特別,因為有電動玩具,讓我很開心。不過,來到墾丁就要享受戶外的活動,怎能一直呆坐在電腦前呢!所以我決定拋下電腦,去親近墾丁的熱情。
陽光、沙灘、大海,眼前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妹妹看到大海也興奮的向前奔去,踏浪玩沙,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但我們有稍許輕忽,因為妹妹差一點就被巨大的海浪捲走了,嚇得大家為她捏一把冷汗,海有美麗的一面,卻不可忽視危險的存在。
墾丁之旅就要漸漸進入尾聲了,全家都流連忘返不想和墾丁說再見。炎熱的夏天,去墾丁玩水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希望每年夏天都能來一趟墾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