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寒假生活記趣 林哲安

寒假時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去看熱門電影:「阿凡達」,之前看電視有介紹過這部電影,拍攝方式使用的是現在最新的3D立體影像,就是電影人物,站在你身邊講話似的,沒有看過這樣的電影,所以令我非常的期待,終於等到上映時刻,心中無比的興奮。
在開演前,我們戴上3D眼鏡,等待著電影開演,心臟也普通、普通的跳得很快,緊張的氣氛也隨著電影的開演,慢慢地增加,等到開演時,我不禁「哇!」了一聲,讓我覺得真是大開眼界。

這部電影也如我所期待一樣的好看,而故事內容為: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代替他的哥哥接受實驗,並以阿凡達的身份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接觸的過程中,傑克發現人類為了尋找更大的礦場,決定出動軍隊攻打納美人,傑克為了阻止戰爭並保護所愛的人,不惜犧牲生命,站出來對抗。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解決事情不能用暴力,而是要用智慧,才不會發生戰爭,也提醒我們,除了人類,生活在一起的物種,都有其存在的必要,大自然的奧妙,以現在的人類科學還無法解釋,所以我們要珍惜這顆可愛的藍色星球。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