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金勇蕃茄園 林靖凱

上禮拜我全家人一起去參觀聞名全新竹的金勇蕃茄園,這個園區是農業跟觀光的結合,為現在最熱門的休閒活動,因為現在小孩看到的水果都是現成的,並且被父母洗乾淨、切成一塊一塊,都沒有看過這些農作物的真正形狀及成長過程,說不定,還有些小朋友認為草莓是長在樹上呢!在金勇蕃茄園的導覽說明上寫著農產品有:草莓、蕃茄、甜椒等農產品,感覺真是五顏六色的,色彩繽紛。

到達目的地時,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園區,一見到蕃茄園,我就被吸引進去,因為這個蕃茄園裡的蕃茄的名字都非常特別,而且大大小小的蕃茄,好像紅寶石、綠寶石、黃寶石一樣掛在虅蔓上,我站在軌道上,仔細的挑選,希望可以挑到又紅又大的番茄,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在這個充滿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蕃茄園裡,採到園區裡最大又最甜的蕃茄,這顆蕃茄我打算要和家人分享,分享蕃茄又甜又多汁的幸福感。

那麼多的園區裡,我不禁意的走到一處不起眼的走廊上,我突然看見一排排草莓,但是草莓的時節還沒有到,所以今天沒有開放,但是我看到草莓園裡,已經有著一顆顆小小、綠綠的草莓果實,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採香甜可口的草莓。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