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的休閒活動 五年級 施長村

休閒活動五花八門,在千百萬種的活動中,我喜歡的休閒活動有靜態的閱讀也有動態的爬山活動,接下來就讓我和大家一分享。
我最常做的靜態休閒活動是看書,當我想要享受安靜時,我就會找時間閱讀,用雋永的文字讓自己的心情靜下來。閱讀不只能放鬆心情,還能增廣見聞,學到許多知識。有時,我也會看電視,除了我最喜歡的卡通以外,還與家人觀看新聞,不僅了解社會大事,也掌握了國際的脈動。
除了靜態活動,我也喜歡動態休閒,每當家人有空時,就會一起出去爬山,爬山可以放鬆我的心情,讓我覺得很輕鬆,也展開了我的視野,山上新鮮的空氣,也讓我覺得神清氣爽,忘掉一切煩憂。此外,我們也會到戶外騎腳踏車,沿著淡水河畔優遊,微風拂過我的臉頰,看著美麗的夕陽映照在河面上,讓我心曠神怡。
不管是靜態或是動態的活動,都各有優點,我們一定要兼顧動態和靜態的休閒活動,如果你沒有休閒活動,趕快找出你的興趣,放鬆你的心情吧!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