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的休閒活動 五年級 黃右任

人們因為興趣不同而選擇不一樣的休閒活動,而這些活動也帶來不同的益處,休閒活動不但可以放鬆心情,使心靈得到解放,不再一直著眼於忙碌的工作上。

我最喜歡的「靜態」休閒活動是寫書法,它能讓我的字機工整又漂亮,也可以訓練我的耐心,讓我做事情不要那麼暴躁,雖然我沒有上過書法班,但我覺得從寫書法中找到很多樂趣,也喜歡自己練習,我的書法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

我最喜歡的「動態」活動是打籃球,但是這個運動有一定的危險性,很有可成會被撞傷,造成運動傷害,雖然如此,我還是很熱愛打籃球,因為這種休閒活動可以讓我長高、變壯,在運動時能夠鍛鍊我的身體,所以我非常喜歡打籃球。

每個人的休閒活動選擇或許都不同,興趣也不相近,既然休閒活動有那麼多好處,那我們就不要待在家發呆,俗語說:「要活就要動。」趕快安排適合自己的休閒活動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