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作文欣賞 觀察植物 四年級 林靖凱

這學期自然課,老師要教導我們種植空心菜,讓我們親身體會種植蔬菜的感覺,今天,老師終於發下了我期待已久的空心菜種籽,沒有種過空心菜的我,看到這些種籽,非常興奮,真想馬上帶回家種,體會一下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初體驗。

一下課歸心似箭一到家,我攤開手裡那些閃閃發亮的種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想看到空心菜的成長所以急著把一般土和營養土混在一起接著我先鋪一點土把種子放入盆栽中再小心翼翼的把土平均放入再澆水看著這些未發芽的種籽當下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它們讓它們好好健康成長。

老師要我們細細觀察並且要好好照顧也要將成長高度記錄在習作上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空心菜也會細心觀察。

照顧植物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只要依照老師的指示步驟好好種植也要用愛心和耐心培育它們才能夠變成一株茁壯的植物我一定會好好用心完成這次的植物觀察。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