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我希望 五年級 施長村

我希望 五年級 施長村

我希望自己是一隻住在南極的企鵝,在海裡無憂無慮的游泳,吃著新鮮的魚,住在可以欣賞到美麗極光和明亮星星的南極,過著快快樂樂、沒有煩惱的幸福生活,可是人類卻破壞我們生長的環境,害得我生活的地方越來越小,我希望人類可以愛護地球,也保護我們不要讓我們絕跡。

我希望自己是一顆茁壯的蘋果樹,樹上結滿了果實,為人們生產新鮮、香甜又好吃的蘋果,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並且能銷售到世界各地,讓所有人吃了都要豎起大拇指說讚,看到人們滿足的表情,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

我希望自己是一片廣大、無邊無際的海洋,提供魚兒們住處,讓魚兒能夠自由自在的游泳、嬉戲。提供人們豐富的海洋資源,讓人們能夠快樂的遊玩。

我希望自己是一輛可以到任何地方的汽車,幫助人們走到想去的地方,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也讓人們可以快速的到達目的地,增加人們的方便。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