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希望 三年級 施雅婷

我希望自己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貓,每天主人都會給我吃料多味美的飼料,並且住在一個溫暖又舒適的小窩,我天天都悠閒地整理自己的毛,把毛髮梳理得很整齊,在主人的身邊撒撒嬌,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我希望是自己一朵可愛的小花,讓翩翩飛舞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可以同時來吸取花蜜。下雨時,雨水能幫我滋潤花朵,打落身上的塵埃,使我長得更漂亮,讓我能快樂長大。我喜歡住在公園,因為每天都有許多人來欣賞我,我也會很開心的和他們打招呼,希望我的美麗可以讓他們心情更加愉悅。

我希望自己是一位東奔西跑的商人,可以因為工作而去不同的國家,看到不同凡響的風景、跟多元化的人們接觸,可以品嘗異國的佳餚,也能住在有各國特色風情的建築物裡,體驗各國特殊的風俗民情,這樣同時也可以實現我喜歡到處旅遊的夢想,所以我想要當一位商人,因為可以滿足我想認識各國不同文化的好奇心。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