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珍惜 三年級 呂盈萱

我和小雨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們的興趣相同,都非常喜歡小狗。昨天,我和小雨一起到寵物店,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飼養小狗,店裡的老闆熱情的招呼我們,也告訴我們許多照顧小狗的方法。聽了老闆的一番話以後,我就很認真飼養我的小狗。

但小雨發現他們家的小狗總是無精打采的,老闆告訴她,她的小狗可能生病了,但她還是不知道為甚麼她的狗會生病,因為她覺得她很細心地照顧她的寵物,這時,老闆說,照顧寵物,不只要陪伴牠,還要讓牠活動,小雨終於明白了,因為她太過於保護小狗都不讓她接觸外界,所以都無法到戶外跑跑跳跳。

隔天,小雨到我家,看到我的小狗活蹦亂跳的,非常健康,小雨終於了解照顧寵物的方法,原來照顧寵物有這麼多的學問,這趟寵物店之旅,也帶給我們許多的收穫,也學習到很多照顧寵物的方法。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