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單車環島夢 三年級 呂盈萱

今天我在閱讀國語日報的時候,讀到一篇文章─單車環島夢,我很羨慕文章的作者,因為能夠騎腳踏車到處旅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騎腳踏車,因為我不會控制平衡,常常跌倒。還有一次讓我印象深刻,老師帶我們去騎腳踏車,只有我不會,那次我還在同學面前出糗,在我非常沮喪的時候,有一位熱心的同學對我伸出援手,教我騎腳踏車的技巧,她耐心地教導我,我也慢慢進步,漸漸地,我能夠掌握其腳踏車的技巧了。

此後,我不斷練習,掌握平衡點,最後終於可以自在地騎著腳踏車到處欣賞風景。我喜歡騎著腳踏車悠閒的感覺,也喜歡騎著腳踏車欣賞各地的美景,我的心願是從關渡騎到各地去旅行,增廣見聞,看看不同的美景和得到不同的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