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兒子的大玩偶「讀後心得」 三年級 黃媛溱

書上的小孩子開心的說,他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因為他爸爸一下子變成高大的城門,一下子變山洞、突然間可以坐飛機飛高飛低、偶爾一起玩捉迷藏、學數數,爸爸是他最親密的愛人!

這本書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我的大玩偶-爸爸,他常常陪我玩套圈圈,我們在客廳中擺滿各式各樣的玩偶,當神射手套中時,我們倆會驚聲連連,馬上拍手叫好。我們也會一起窩在沙發上打電動、跟他玩搥背遊戲,我和弟弟捶得很用力,可是我的大玩偶─爸爸都覺得好舒服,我和弟弟也覺得很開心呢!我最喜歡爸爸陪伴著我,一起玩樂的幸福時光。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