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作文欣賞 我想去的國家 三年級 呂盈萱

我想去的國家有乾淨的環境,馬路是如此的乾淨,看不到滿地的垃圾,因為那裡的人民有著很高尚的生活品質和水準。

在特別的季節裡有綻放的櫻花,每次看到風景畫中的櫻花,救時常希望自己可以站在盛開的櫻花樹下仰望空中飛舞的櫻花,我也希望可以和媽媽悠閒的在櫻花樹下野餐,一定別有風味。

在寒冷的夜晚,我可以穿梭大街小巷找尋美味的拉麵,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你知道我想去的國家是哪裡嗎?這個有秩序的國家就是美麗的日本,日本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國,有豐富的海洋資源,那裡有我最喜歡吃的螃蟹,如果我可以到日本大快朵頤那鮮嫩肥美的螃蟹,我一定會很高興。我也想要去孩子的天堂─迪士尼樂園,和大家都喜歡的米奇、米妮照相,也想騎著胖嘟嘟的小飛象飛向廣大的藍天,我想要和我夢想中的卡通人物接觸,滿足我的童年夢想。

日本還有許多文化值得我們深入了解,如武士精神和茶道文化,以及日本女身身上穿的和服,也代表著日本文畫的特色。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到日本旅行,穿上日本的和服和木屐,體驗一下日本的文化。我一定要帶著媽媽前往,因為美麗的風景、可口的美食如果沒有媽媽的陪伴,一定會很可惜。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