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作文欣賞 泰國之旅 五年級 黃亦廷

一下飛機,我們坐上了巴士,帶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開始這趟泰國之旅。雖然要去之前,爸爸千叮嚀萬囑咐交代我們到了要打給他,但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泰國電話的播打方式,所以我們怎麼打都打不通,終於,我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爸爸,也順利來到泰國的飯店。一進到飯店,那裏的電視節目,真的和我想像的截然不同,居然全部都是用泰文播出,所以我只好選了一台不用泰文就可以看得懂的節目─足球,當作夜晚的消遣活動。

接著,我們去參觀泰王以前的王宮,也去看了他們王室成員的馬車,王宮的生活真是奢華,就連跟我們一樣的王子和公主都有自己的馬車,讓我看了只能望洋興嘆,真是萬般的羨慕,王宮裡面的規定很嚴格,參觀的人都不能穿短褲,我們只好圍著泰國有名的沙龍進去,但是看到了金碧輝煌的王宮,我們完全忘了進來時的麻煩,因為王宮裡的擺設真的是令我們嘆為觀止,直呼值回票價。

晚上,我們去看人妖秀,看到台上花枝招展,婀娜多姿的人妖,讓我們真的以為他是女生,但是,他們也很可憐,因為要成為一個人妖,從小時候就要開始吃藥,所以對他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我聽別人說,人妖的壽命都不長,所以看了表演以後,我真的是為他們感到心酸。

這趟泰國之旅,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除了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以外,更讓我體會到泰國獨特的風俗民情,我覺得這趟泰國之旅真是令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再到泰國來遊玩。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