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作文欣賞 花東之美 三年級 陳靖媗

今天,是我們到花蓮的第一天,所以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特地要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和新鮮的空氣,因為我不太會騎腳踏車,所以爸爸便開始教我騎腳踏車,憑著我良好的運動細胞,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但是因為太高興,一時大意而摔得四腳朝天。

隔天,我們就到花蓮知名的飯店─怡園,那裡的裝潢真是美輪美奐,舒適到像是自己的家一般。那裡有地方可以餵魚,我就騎著大人的腳踏車到魚池餵魚,爸爸也對我學騎腳踏車的能力感到驚訝,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居然已經對腳踏車駕輕就熟,騎到了魚池,當我一丟下飼料,就有好多魚張開嘴準備迎接我的飼料,這個畫面真是有趣。晚上,還有一連串活動─放天燈和搓湯圓,我第一次放天燈,心情很雀躍,我把心願都寫在天燈上,當天燈放到天上的時候,站在地上看的我們就好像看到螢火蟲一樣,那樣的光雖然微弱,但是和著夜色,一明一滅的,真像是夜晚一幅美麗的圖畫,好像在告訴我,我的願望已經飛到天上了,希望它可以實現。

我們還去了很多景點,例如:三仙台、八仙洞、琵琶湖,這些景點真是美不勝收,讓我驚訝於大自然的巧奪天工,看完了美麗的風景,當然要有美食相伴才算是一趟完美的旅程,我們吃到了新鮮的生魚片、沙茶炒牛肉等等……,這些美食一上桌,我們就好像秋風掃落葉似的把它們全部往肚子裡送,每個人對於這些佳餚都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這次的旅行,讓我覺得好放鬆,這裡的美景讓我覺得我好像置身在人間仙境一般,讓我玩的不亦樂乎,最後我們還是要離開,我依依不捨地和這裡地一切道別,回頭一望,我發現,怡園好像也在和我揮手,約定我們下一次的相見。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