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我的休閒活動 三年級 施雅婷

休閒活動可以分為很多種類:如靜態動態甚至可以分為室內或是室外.....

而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到戶外踏青,因為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可以靜靜的享受著大自然的音樂會,小鳥們在樹上吱吱喳喳的高聲歌唱,在炎炎夏日時,蟬兒們響亮的叫聲,劃破藍天的那種震撼,都讓我更加喜歡爬山這項休閒活動。爬山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更可以讓我瞭望遠山的綠樹,如此一來,我的視力就會一級棒!

在戶外的休閒活動,我也喜歡和家人一同去河岸邊騎腳踏車,當下夕陽餘暉,微風輕輕的吹過我的臉龐,我真喜歡這樣輕鬆舒服的活動,尤其全家人的笑聲陪伴著我,讓整個活動更加幸福快樂

在家裡也有休閒活動,我喜歡找一本故事書,細細的閱讀把有趣及感人的情節分享給家人,大家一起討論交換心得,此時甜蜜的家人時光,總讓我陶醉,偶而我心血來潮也會跳上一段芭蕾舞,讓家人當起我的小小觀眾,你看!我的室內休閒活動也是很精彩的呢!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