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作文欣賞 玩水 四年級 楊智丞

這一天陽光耀眼,所以爸媽決定帶我們去玩水,溪邊的水有深有淺,下水時,爸爸居然拿出他已經準備好的法寶-充氣船,我在後面推著船,弟弟則坐在船上玩,我還發現清澈的溪裡有許多小魚,還有人把西瓜放在溪水裡,冰冰涼涼的滋味在炎熱的夏天真是消暑,我和弟弟還比賽看誰的石頭丟得比較遠,真是有趣又好玩。

我想要試試溪水到底有多深,沒想到溪水居然深到差點讓我溺死,還好我身邊有一塊石頭,踩著石頭,才讓我可以回到較淺的地方,真是有驚無險,下次我一定要小心一點,不可以這麼貿然行動。

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根本不想回家,弟弟就使出他超級賴皮的功力,但是,媽媽苦口婆心的說如果再賴皮,我們就不能再出來了,我們只好乖乖的認命回家,結束這場快樂的玩水之旅。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