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作文欣賞 觀察動物 三年級 賴建翔

有一天我在路邊撿到了 一隻小羊我好奇的翻開了裹在他身上的布他居然是一隻半羊半龍還有一雙翅膀的動物我好像發現一個寶物一樣趁無人發現的時候趕緊把牠放進口袋帶回家。

我把牠放在衣櫃裡就趕緊去找牠的飼料沒想到寵物店根本就沒有這種飼料所以,我就只好把剩菜拿給牠吃沒想到他居然一下子就吃完了。隔天,我起床看到了一隻龐然大物正當我感到驚訝的同時發現我昨天的那隻動物居然不見了原來牠已經長得那麼大了所以我就把牠取名為小龍。突然媽媽走過來看到這個大怪物嚇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一陣尖叫便昏倒了醒來後我跟她說這是我撿到的動物不會傷害人她才鬆了 一口氣。我開心地騎著小龍去上學準備跟同學炫耀到了校門口我就叫牠變成一顆球好讓我能夠攜帶著牠牠也乖乖地變成了一顆球,牠陪著我上課、和同學玩了一整天。

放學的時候來了好多大哥哥把我帶到了一個黑暗的角落他們對我今天早上騎著小龍非常好奇於是要搶走小龍所以就叫我把小龍交出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龍從我的口袋裡跳出來牠居然噴火把他們嚇跑了我抱著小龍謝謝牠救了我一命也感謝牠的救命之恩。

到了家裡小龍也會和我一起玩撲克牌他很聰明總是贏我此外牠也會教我各種保護自己的招式好讓我不被欺負我和小龍成為了莫逆之交這也是我最有趣也最驚訝的觀察動物活動。

兒童作文欣賞~爆米花作文教學~

沒有留言: